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2005 数据库操作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4:15

怎样查询统计客户端与服务器某段时间呢的交换记录次数(新增、查询、更新、删除等操作)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5-28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304 | 2012-05-28 13:36
其他回答(1)
0

用SQL Server Profiler可以检查到执行的SQL 语句,有了这些语句就可以统计了

收获园豆:1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28 09:36

能否详细点,这块本人是个菜鸟,万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28 10:15

@Philomena: SQL Server Profiler的作用就是监控数据库,可以看到数据执行的每一条SQL,一般用来分析SQL语句,提高性能用的,用法参考这里: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ff650699.aspx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1371/SQL-Server-Profiler-Step-by-Step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28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