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不认aspx文件 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6 16:21

我第一回搞服务器

平时在我自己的xp上配置服务器从来都没出现问题

今天在公司服务器上配了一早上也没能配好

而且错误反馈极其奇怪 404错误

配置过程:

第一步,启用Asp,进入: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允许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在服务端的包含文件   ->   允许  
   
  第二步,启用父路径支持。  
  IIS-网站-主目录-配置-选项-启用父路径  
   
  第三步,权限分配  
  IIS-网站-(具体站点)-(右键)权限-Users完全控制

症状描述:

配置完成以后,iis里面的网站节点下找到页面,反键浏览,只要是aspx文件一律访问出现404错误,即便是空文件

但是html,asp访问正常

iis权限部分全给:脚本资源访问等等

文件夹权限:全给(everyone权限)

 

问题补充: 发布以后的aspx文件不能访问 发布前的源码也不能访问 最后没办法建立一个空的aspx 页不能访问 如果是语法错误的话应该报的是500错误 但是现在报的是404错误 一下是错误提示 ------------------------ 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might have been removed, had its name changed, 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 Please try the following: Make sure that the Web site address displayed in the address bar of your browser is spelled and formatted correctly. If you reached this page by clicking a link, contact the Web site administrator to alert them that the link is incorrectly formatted. Click the Back button to try another link. HTTP Error 404 - File or directory not found.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9
提问于:2008-11-06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服务器是不是没有安装dot net framework,如果没有,安装了,就应该可以访问了。

如果是先安装的dot net framework后装的iis,需要通过注册一下,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rsfc/archive/2007/07/02/803232.html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11-06 13:36
其他回答(2)
0

  一个aspx文件就能访问了?。。。。。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06 12:01
0

注册过了还是不行啊

催夜凉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25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