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判断java中变量属于那个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8 11:36

判断一个变量是否属于哪个类  是不是用instanceof 关键字啊

高冬滨的主页 高冬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05-28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想问:

Java中判断一个变量引用的实例类型是否是某个类(或它的子类)

那答案是: 是的。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5-28 11:19

谢谢 ,就是这个问题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5-28 11:36
其他回答(1)
0

C#中可以用is  嘎嘎嘎

堂堂88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5-28 10:19

C# 中我知道 现在我问的是Java

支持(0) 反对(0)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5-28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