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还有哪些类似 slideUp() 这些做效果的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8 17:45

JQuery 还有哪些类似 slideUp() 这些做效果的方法!JQuery 还有哪些类似 slideUp() 这些做效果的方法!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2-05-28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28 11:31
其他回答(1)
0

slideUp():通过调整高度来滑动隐藏被选元素;

类似的方法有“slideDown()”;"slideToggle()".

slideDown():通过调整高度来滑动显示被选元素;

slideToggle():对被选元素进行滑动隐藏和滑动显示的切换,也就是一个包含了上面两个方法的方法

迟醒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