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js获取嵌套gridview怎么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7 13:35

<asp:gridview id ="gv1"...>

<asp:button onclick="JsOperation()"...>

....

<asp:gridview id="gv2" ...></asp:gridview>

</asp:gridview>

 

我想要JsOperation()中操作显示获取隐藏gv2

function ShowNode() {
var gv1= document.getElementById('<%= gv1.ClientID %>');

....

}

 

请各位朋友帮忙指点下。

问题补充:

                                                                      <asp:Button ID="btnAdd" CommandArgument='<%# Eval("ID")%>' OnClientClick='<%# "sayHello(\""+Eval("ID") +"\")" %>'  CommandName="Add"  runat="server" Text="添加" />

ruonanxiao的主页 ruonan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5-28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button onclick="JsOperation()"...>  这个怎么可能调用到JS中的JsOperation()?它是服务器控件。你可以隐藏DIV。把gridview放进div中。你应该在后台的onclick运行方法中写一个Js方法。

收获园豆:5
迟醒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2-05-28 14:36
其他回答(2)
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howStuff(id)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style.display = 'block';
    }
    function hideStuff(id)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style.display = 'none';
    }

</script>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5-28 14:36

谢谢,正在测试. 外层加了一个div

支持(0) 反对(0)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28 14:53
0

$("ID名称").show()显示

$("ID名称").hide()隐藏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5-28 19:10

prototype?

支持(0) 反对(0)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29 14:08

@ruonanxiao:   JQuery  !你不是要隐藏gridview么$("这里写你要隐藏的gridview名称") 

支持(0) 反对(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5-29 15:05

@┢┦偉: 请问下 <asp:linkbutton id='lnkAdd' onclientClick="alert(<%# Eval("id")%>);" ></linkbutton> linkbutton是放在gridview中。请问客户端的方法 如何传一个 绑定的字段进去 <%# Eval("id")%> 

支持(0) 反对(0)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1:34

@ruonanxiao:        <asp:linkbutton id='lnkAdd' onclientClick="alert(<%# Eval("id")%>);" >     直接在这里传值 <%# Eval("id")%>  </linkbutton>

支持(0) 反对(0)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5-31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