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中Request.Form("name"),如果提交的表单中没有name标记,那么取到的值是null还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0:21

在ASP中Request.Form("name"),如果提交的表单中没有name标记,那么取到的值是null还是""?

asp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5-28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有name,那么取到的是null,如果有name,但没赋值,比如只有name或只有name=,则是""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28 15:08
其他回答(3)
0

个人觉得是null,如果是"",那么就无法区分到底是没传,还是传了但是是空字符串了。。。不懂ASP,你可以自己实践一下,没那么难吧。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5-28 15:09
0

vb中的string类型,应该是没有null或者说Nothing这一说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28 15:12
0

.net 的是null

@索卡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2-05-28 2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