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匹配02.*.f1.* 或者02.*.ZZ.*的正则表达式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1:30

匹配02.*.f1.* 或者02.*.ZZ.*的正则表达式怎么写

山雨-B的主页 山雨-B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2-05-28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问的有点简单,你说的*代表什么?匹配所有字符还是字母?简单的写了一下(匹配字母的):

02.(?<p1>[\S]+?).(f1|ZZ).(?<p2>[\S]*)

第一个*是P1,第二个*是P2

收获园豆:5
Sanco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2-05-28 18:07

那个.好像要转义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28 18:16

@artwl: 自己做的时候忘了写转义字符了,一直报错,谢谢

山雨-B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2-05-29 11:31
其他回答(1)
0

02\.\*\.(f1|ZZ)\.\*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28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