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创建数据库,,,没分给人气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3:18

create database testone
(name='testone_data',
 filename='D:\DATA\testone_data.mdf',
 size=10MB,
 maxsize=100MB,
 filegrowth=15%)
 log on
 (
   name='testone_data',
   filename='D:\DATA\testone_data.ldf'
   size=15MB,
   filegrowth=1MB
 )

 

错误是:

消息 102,级别 15,状态 1,第 2 行
'name' 附近有语法错误。

 

实在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没分了不好意思,给人气了谢谢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2-05-28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reate database testone
on
(
--其他语句
)

加个on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5-28 18:18

请问为啥呢。。。。谢谢你了

觉信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5-29 09:44

@觉信: 这个是语法,没什么道理的啦,你可以看MSDN上的文档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29 09:45
其他回答(1)
0
create database testone ON  PRIMARY
(
)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5-28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