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木有专家可以告诉我怎么往数据库里插入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5:44

Sql server2005,往表中插入图片,跪求指教啊~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5-29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读文件后,将字节写入到数据库里,当然,可以先转换成base64,然后再存进数据库里,这样体积小点

收获园豆:10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5-29 09:22

大侠能否详细点,十分感谢,因为,图片是现场采集之后再传到服务器上的,求详解~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29 09:47

大侠能否详细点,十分感谢,因为,图片是现场采集之后再传到服务器上的,求详解~Wince开发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29 09:51

@Philomena: 你采集完了之后是stream还是file?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29 09:55

@sinhbv: 采集时是用手持机拍照的,拍完是保存在PictureBox控件里的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0:41

@Philomena: 那就读取stream中的byte保存到数据库。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31 11:35
其他回答(2)
0

干嘛不保存上传图片,然后存图片名称呢。这样效率又快读取又方便。

收获园豆:2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5-29 09:42
0

我觉得还是建一个web站点,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

数据库里面直接存图片的名字

收获园豆:3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2-05-29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