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tringBuilder,String.concat(),String+String 哪一个效率高?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2:05

RT
StringBuilder,String.concat(),String+String 哪一个效率高?

涛涛yx的主页 涛涛yx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5-29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Builder>String.Concat()>String+

收获园豆:70
起个昵称真难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2-05-29 11:45
其他回答(3)
0

StringBuilder连接字符串,通常是效率最高。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9/11/26/1610946.html

收获园豆:10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2-05-29 11:35
0

看情况,如果你只是a+b=c那么str+str最高了,如果是a+a1+a2+...=c那么stringbuilder更高效。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5-29 11:38
1

StringBuilder vs String+String(String concatenation):

通常情况下,4~8个字符串之间的连接,String+String的效率更高。

(答案来自: http://stackoverflow.com/a/1612819

StringBuilder vs String.concat(): 

如果在编译期间不能确定要连接的字符串个数,用StringBuilder更合适。

(答案来自: http://stackoverflow.com/a/4191142)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2-05-29 11:54

这个提问激发我写了一篇博客:使用string.Format需要注意的一个性能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2-05-29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