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保存图片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22:31

知道像素数组,如何将其生成 为图片并保存在SD卡上?

liuyufeng的主页 liuyu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5-29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byte [] mPixel = new byte[240*320*2];  
  2.     int n = 0;  
  3.    ByteBuffer buffer = ByteBuffer.wrap( mPixel );/*将 byte 数组包装到缓冲区中*/  
  4. Bitmap VideoBit = Bitmap.createBitmap(240320, Config.RGB_565);    /*位图文件   */      
  5. fileIS = new FileInputStream(PathFileName);   
  6.         fileIS.read(mPixel);  
  7.  protected void onDraw(Canvas canvas) {  
  8.         super.onDraw(canvas);     
  9.           
  10.           
  11.           
  12.         VideoBit.copyPixelsFromBuffer(buffer);      /*从缓冲区中复制像素,从当前位置开始覆盖位图的像素*/  
  13. canvas.drawBitmap(VideoBit, 00null);    }  
收获园豆:20
为梦奔跑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2-06-06 17:29
其他回答(1)
0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29 13:03

好像和我想要的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liuyufeng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5-29 2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