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替换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1:49

请问下如果一个字符串为a/b/c  如何替换为a/b(c)  这样的,在.net语言中。

问题补充:

详细的为这样的字符串   @WebUtil.GetImageWebUrl()/images/JsBank.gif     我需要

@WebUtil.GetImageWebUrl("/images/JsBank.gif")  这样的结果

Plusone的主页 Plus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5-29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ex reg = new Regex(@"(\(\)(?<content>[\s\S]*))");
string result = reg.Replace("@WebUtil.GetImageWebUrl()/images/JsBank.gif", "(\"${content}\")");
收获园豆:10
Sanco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2-05-29 18:46
其他回答(1)
0
字符串是固定的吗?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29 15:48

前面的@WebUtil.GetImageWebUrl()  这个是固定的,后面的/images/JsBank.gif 可能不固定

支持(0) 反对(0)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5-29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