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net中Human.name?? ""这句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0:27

在.net中Human.name?? ""这句是什么意思?请教解释?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5-29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2-05-30 11:21
其他回答(3)
0

Human是对象。

name是属性。是这样吧。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5-29 16:53

嗯。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0:24
1

意思是如果Human.name的值为null,就返回空字符串。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2-05-29 18:10
0

dudu  正解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5-30 0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