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事JAVA工作好还是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21:35

   本人很快大二了,是个大专生吧(但老师水平真的很高),现在编程一般,不过会更努力的学习,现在暂时只开了C++,SQL,Linux等课程,下学期会开JAVA,还有些什么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主要语言就是C++跟JAVA了,大家说我以后从事C++好还是JAVA呢?哪个更有前途、更有前景?希望各位同行前辈不吝赐教啊,谢了!

打伞的鱼的主页 打伞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2-05-29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在学校重要的是打基础、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不管C++还是Java,只要认真学,都很有前途。

收获园豆:1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12-05-29 18:40
其他回答(3)
0

C++与硬件联系较密切,Java偏软,好像是这样,看你什么专业。

收获园豆:2
西城草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5-29 23:16
0

java目前还是主流,C++应用没有java多了~

收获园豆:2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0:53
0

语言都是浮云!

收获园豆:2
为梦奔跑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