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部门内调 突然从开发调到品管,我到底该何去何从?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2:39

由于技术总监说俺写的代码,存在的bug 太多,让俺调到测试部去锻炼一下,我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傲雪江南的主页 傲雪江南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2-05-29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位总监就是想让你主动辞职,赱人。是有点伤人的你们总监。

索性走了算,把技术练好了回来鄙视他。

收获园豆:9
longmeimei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2-05-30 12:02
其他回答(6)
0

这要看你想做什么,现在也不是就一个公司,你懂的。

收获园豆:8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2-05-29 20:40
0

很明显,你被抛弃了,如果去测试那边主管也不会看好你,只是刚开始是这样的,除非你能让他短期对你刮目相看,否则等着悲剧吧

收获园豆:8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5-29 21:10
0

自己注意问题所在

收获园豆:8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05-29 22:04
0

果断的走人,这个月工资都不要他的了。

收获园豆:6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5-30 09:34
0

找找自身问题,提升一下技术水平,当然公司不只一个,可你也得有那个能力才行

收获园豆:6
山雨-B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2-05-30 09:55
1

你和那个总监说一句:“你妈把你生下来就是一个BUG”,然后甩甩头上的三根秀发,头也不回的离开那里。

收获园豆:5
skybirdz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0:02

哥,你真是人才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