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保存对SQL数据库的代码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8 08:55

C#中,保存对 SQL数据库进行了的操作 的代码是什么

我做了一个WINFORM,里面可以显示数据库里面表的内容,我发现我可以直接在WINFORM中修改表的内容,但是如果WINFORM关闭了后修改的内容不会被保存,现在求一个可以保存修改的的代码,谢谢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05-29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209/10/3554006_76362861.shtml

其实大多数时候,应该用封装好的SQLHelper来操作数据库。你可以用google来搜索相应的代码。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5-29 22:09
其他回答(3)
1

c#连接数据库  进行Insert操作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05-29 21:32
0

这样的问题你应该去看看书吧,像这种基础问题教科书中都能找到答案!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01 23:03
0

sqlconnection sqlcommand sqlAdatper sqlparameter dataset sqlReader不过也就这么几个,查查很多资料的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06-02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