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运行WPF项目360报安全隐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6:44

我在测试WPF项目的时候,360怎么突然弹出此进程存在安全隐患?

WPF
雨逸凡尘的主页 雨逸凡尘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5-30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60。。。这个无话说。

你确认你的程序没问题,那无视。

另外一种可能是你的程序使用了带安全隐患的代码导致的。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30 10:19

我写的是正常程序,不是其他的,程序本身应该没问题,估计真是360的问题

雨逸凡尘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5-31 08:37
其他回答(2)
0

直接无视就OK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5-30 09:54
0

去360软件开放平台提交下。

碰到这流氓神仙都没办法。

要是对外发布的话,顺便去金山和腾讯那里提交下

withmac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5-30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