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能否动态构造查询语句中的表名

1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1 15:28

var query=from b in db.Book select b;

查询的表能不能动态啊?就是 db.Book 能不能动态生成啊

Ian.w的主页 Ian.w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2-05-30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以。但你可以通过执行一个SQL语句来实现,使用SQLQUERY或叫EXECUTESQLCOMMAND之类的。

收获园豆:1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5-30 11:04
其他回答(5)
0

什么地方需要用到这样的特性?

收获园豆:1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30 11:13

我也很好奇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5-30 11:35

@今昭: 我们的一个数据库做了分表,查询的时候 输入的字符串的前三位是表名

支持(0) 反对(0) Ian.w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0:14
1

定义两个DbContext,映射到不同的表。

查询时动态切换DbContext。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5-30 14:22

我现在用ef的时候,在编辑了一条记录后,都是通过新建一个dbcontext连接再查询,从而列表刷新数据,有什么好方法来解决吗

支持(0) 反对(1) ※WYF※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30 16:35
0
收获园豆:10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2-05-30 19:01
0

用Entity SQL

收获园豆:10
追萝驴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5-31 09:28
0

context.Set<T> 不可以吗

倾城绝厉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5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