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HTML元素中有哪些是块级元素,有哪些是行内元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0 11:32

请问HTML元素中有哪些是块级元素,有哪些是行内元素?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5-30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块元素(block element) HTML标签分类明细 

    * address - 地址 
    * blockquote - 块引用 
    * center - 举中对齐块 
    * dir - 目录列表 
    * div - 常用块级容易,也是css layout的主要标签 
    * dl - 定义列表 
    * fieldset - form控制组 
    * form - 交互表单 (只能用来容纳其它块元素) 
    * h1 - 大标题 
    * h2 - 副标题 
    * h3 - 3级标题 
    * h4 - 4级标题 
    * h5 - 5级标题 
    * h6 - 6级标题 
    * hr - 水平分隔线 
    * isindex - input prompt 
    * menu - 菜单列表 
    * noframes - frames可选内容,(对于不支持frame的浏览器显示此区块内容 
    * noscript - 可选脚本内容(对于不支持script的浏览器显示此内容) 
    * ol - 排序表单 
    * p - 段落 
    * pre - 格式化文本 
    * table - 表格 
    * ul - 非排序列表

 

内联元素(inline element) HTML标签分类明细 

    * a - 锚点 
    * abbr - 缩写 
    * acronym - 首字 
    * b - 粗体(不推荐) 
    * bdo - bidi override 
    * big - 大字体 
    * br - 换行 
    * cite - 引用 
    * code - 计算机代码(在引用源码的时候需要) 
    * dfn - 定义字段 
    * em - 强调 
    * font - 字体设定(不推荐) 
    * i - 斜体 
    * img - 图片 
    * input - 输入框 
    * kbd - 定义键盘文本 
    * label - 表格标签 
    * q - 短引用 
    * s - 中划线(不推荐) 
    * samp - 定义范例计算机代码 
    * select - 项目选择 
    * small - 小字体文本 
    * span - 常用内联容器,定义文本内区块 
    * strike - 中划线 
    * strong - 粗体强调 
    * sub - 下标 
    * sup - 上标 
    * textarea - 多行文本输入框 
    * tt - 电传文本 
    * u - 下划线 
    * var - 定义变量

 

 

可变元素  HTML标签分类明细 

    * applet - java applet   
    * button - 按钮   
    * del - 删除文本   
    * iframe - inline frame   
    * ins - 插入的文本   
    * map - 图片区块(map)   
    * object - object对象   
    * script - 客户端脚本

收获园豆:5
淘@淘 | 小虾三级 |园豆:602 | 2012-05-30 11:15
其他回答(1)
1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5-30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