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保存图片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3 13:02

我最近写了一个非常小的程序,把一个指定数组生成幅图片并保存在sd卡上,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执行压缩那句话时,程序抛出了,而且sd卡上也没有相应的文件夹生成。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public class Save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
    /** Called when the activity is first created. */
    public Button btn;
    public ImageView img;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Bundle savedInstanceState) {
        super.onCreate(savedInstanceState);
        setContentView(R.layout.main);
        img=(ImageView)findViewById(R.id.img);
        btn=(Button)findViewById(R.id.btn);
         onclick();
    }
    public void onclick(){
        btn.setOnClickListener(new View.OnClickListener()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lick(View v) {
                saveImage();
        }

            private void saveImage()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int [] a= new int [16384];
                for(int i =0;i<16384;i++)
                    a[i] = -1601933;
                Bitmap bmp = Bitmap.createBitmap(a, 0,128, 128, 128,Bitmap.Config.RGB_565);
                    img.setImageBitmap(bmp); File filename; 
                    try { 
                        String path = 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Directory().toString(); 
             
                        new File(path + "/folder/subfolder").mkdirs(); 
                        filename = new File(path + "/folder/subfolder/image.jpg"); 
             
                        FileOutputStream out = new FileOutputStream(filename); 
             
                       [color=#FF0000]boolean m = bmp.compress(Bitmap.CompressFormat.JPEG, 90, out);[/color] 
                        out.flush(); 
                        out.close(); 
             
                        MediaStore.Images.Media.insertImage(getContentResolver(), 
                                filename.getAbsolutePath(), filename.getName(), 
                                filename.getName()); 
             
                        Toast.makeText(getApplicationContext(), 
                                "File is Saved in  " + filename, 1000).show();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System.out.println("s;dlfkjg");
                    } 
            }
    });
    }

另外权限<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MOUNT_UNMOUNT_FILESYSTEMS"/>已经加上了,不是权限的问题

liuyufeng的主页 liuyu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5-30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怎么不把抛出的异常贴出来呢?那个才是分析问题的入口呀。

收获园豆:50
Lucker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2-05-30 17:00

ok 了

liuyufeng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6-03 13:02
其他回答(1)
0

抱什么异常 那句话异常?

收获园豆:50
风继续、吹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5-31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