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网站每日访问统计,分少给人气啦谢谢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0 15:59

下边的这个是我在网上找的一段代码,,,很悲催,不知道怎么用,我的情况是:想在后台显示一下每日访问数量,仅此而已,谢谢求解答(具体我不知道哦count.txt放在哪,是不是就建一个txt格式的文件就行了,,,server.Mappath("count.txt")这怎么弄)

<%
dim count
Set fs=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hs=fs.opentextfile(server.Mappath("count.txt"))
count=hs.readline

if session("iscount")="" then
session("iscount")="iscount"
count=count+1
end if

response.write "您是第" & count & "位访问者!"
Set hs=fs.createtextfile(server.Mappath("count.txt"))
hs.writeline(count)
hs.close
set fs=nothing

%>
=================gh027soft======================================

count.txt 就是计数的文件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5-30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目录下么

收获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5-30 14:20

啥意思?

觉信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4:21

@觉信: 网站根目录下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5-30 14:49
其他回答(1)
0
放在网站的根目录下就行了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