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FORMS验证中角色验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0 12:46

因为要在web.config中设置都什么角色可以访问该页,如果角色的权限不够,会自动返回到登陆页。

但是如何判断用户是否是因为角色权限不够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而返回到登陆页面。

 

user.isInRole(roles)方法可以判断,但是如何根据页面要求的角色,也就是在web.config中设置的权限

读取出来呢。

 

不知道说明白没。。。。。。

请大家帮助一下。。谢谢。。。。。

问题补充: 看来我没说明白,我要的不是怎么配置,而是问如何知道他是因为权限不够而返回登陆界面的,如何根据返回页面的路径读取,该页面在WEB.CONFIG中设置的权限 另外,谢谢那位仁兄的回答。。 看来我还是没说明白,我就想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踢回到登陆页面的,算了,结贴吧。
大门的主页 大门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08-11-06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这个页面配置这样子的节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allow roles="VIPUSER" />
            <deny users="*" />
        </authorization>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Hunts.C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08-11-07 14:57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使用楼上的验证方式,楼主不需要自己去做这些,是自动滴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0 0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