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如何请求一个应用程序?或者大家给看看这个需求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18:59

需求:主网站服务器A由人工上传文件,并且这个文件需要同步到其他服务器B,C,D。
案例:管理员登录B/S后台上传了1个文件,点击同步按钮后,该文件就被同步到其他服务器了。
我的想法:
1.建立一个应用程序X并且挂在服务器A上。
2.管理员点同步按钮时web程序发送一个请求到应用程序X,X接受到后启动ftp程序把文件分发到B,C,D服务器。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web程序如何发送一个请求到应用程序……请教一下。
或者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

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2-05-30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B,C,D服务器上给A服务器提供上传文件结构 又A服务器器调用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醉今生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2-05-30 17:10

字写错了是接口

醉今生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7:12

我觉得我说的方法从技术上讲是最简单的

醉今生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7:13

@醉今生: 嗯,我也往这边想了想,但没有深入下去,B,C,D提供一个web api,然后服务器a用httpwebrequest来构造一个文件表单提交。是这个意思吧?假如大文件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30 17:26

@wdwwtzy:  只要A服务器的能传上去 BCD一样

醉今生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2:20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不用服务的方式呢?

另外,大文件的上传需要重写httpmodule,具体的实现你可以搜搜这方面的内容

收获园豆:5
Sanc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2-05-30 18:29

嗯,服务和应用程序都行,问题是我现在不知道怎样让web程序呼叫服务或应用程序呀...

支持(0) 反对(0)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6-01 11:00
0

写一个wcf服务让程序调用

收获园豆:5
zqwuwei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2-05-30 1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