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wershell 的 反引号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7:54

例如输入:

Get-Process `

然后每次回车便会出现:

>>

,怎么结束出现">>"?

zqwuwei的主页 zqwu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2-05-30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测试了一下,输入"Get-Process |"才会出现>>,可以通过 Ctrl+C 退出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2-05-30 22:29
其他回答(1)
0

`,也就是反引号,在这里表示行继续,就是说命令可以写在多行上,这时候你只要把命令补全了,再多打一两次回车就会显示结果,并回到正常提示符处。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