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 visio 2010反向工程异常终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22 11:05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visio2010反向工程生成ER图的问题,我创建模型之后,反向工程就异常终止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截了几张图,在附件里。请大大们帮忙看看。 连接的是MySQL数据库。

艾泽拉斯的太阳的主页 艾泽拉斯的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5-30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ODBC驱动版本的问题,换个版本试试

收获园豆:20
BlueTracy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8-23 17:47
其他回答(1)
0

建议用SQL Server试一下

dudu | 园豆:35000 (高人七级) | 2012-05-30 2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