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net编译出来的dl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7:02

想问的是,什么情况  必须安装 .netframework才能解释这个dll.

我unity3d里引用过系统下的system.drawing.dll   这时,如果机器没装.netframework会报错.

可是有些自己用vs编译的.dll拿到unity3d里面,没装framework也是可以用的.为什么.

自由VIVE的主页 自由V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5-31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引用到的所有的.net framework的DLL都打包的发行包里,此时可以运行。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对引用到的dll导出成了interop,然后在引用的项目里,把引用到的DLL设置嵌入到系统。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5-31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