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 503错误。服务不可用(求解答,谢谢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4:01
HTTP 503错误。服务不可用。
谁能告诉我这个错误的原因都有哪些........求高手。。。谢谢您
asp网站,今早上我看到这个网站不能用了,然后我就把备份弄过来了,
看了下能开,没问题
中午吃饭回来就这样了、、、、超级郁闷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5-31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IIS有没有设置最大连接数,当同时连接达到最大连接数会出现这个提示。

2. 看CPU占用是不是很高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2-05-31 14:00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5-31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