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 Framework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7 17:41

用.NET开发的一个winform软件,刻录在光盘上发售的。但是有个问题,用户的电脑上不一定有.NET Framework。这时就需要检测用户是否安装了.NET Framework。应该如何检测?

另外,NET Framework 2.0有400多兆,可是我的程序很小,只是一个对数据库的简单查询操作。如果让用户安装一个400多兆的东西来运行我的软件,似乎不太合理,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08-11-07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成安装程序,在安装的时候它自己会检测系统中有没有.net.

你也可以设置一下如果没有让它自动安装.net.

不过.net2.0才20M左右.没有你说的400m这么大的.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11-07 12:12
其他回答(4)
0

那就不要使用.NET,或者把你需要用到的程序集Copy出来到某个文件下,放在项目中,把程序集指定到这个文件夹下。这样好像可以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1-07 11:46
0

你使用过飞信吗?就是移动发布的飞信程序。

他就是。net做的。 他的程序在。net外壳中运行,有兴趣可以研究一下。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07 11:54
0

400M是SDK,包括文档等等,只有20多M。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8-11-07 12:49
0

可以在安装程序中将.Net 绑进去或者做成没有.net 自动从网上下载安装,这些VS 的安装项目都可以做到。.Net的发行包只有20多M。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11-07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