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tailsView插入模式自动填充一个条目:C_I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31 19:24
我想在DetailsView插入模式自动填充一个条目:C_ID,我在后台代码里这样写:DetailsView1.Rows[0].Cells[1].Text = con_id; (con_id是我要填入的值) ,我这样写传到BLL插入方法后,这个C_ID参数 是空值,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John0737的主页 John073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2-05-31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tected void DetailsView2_DataBoun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DetailsView myDetailsView = (DetailsView)sender;
    if(myDetailsView.CurrentMode == DetailsViewMode.Edit)
    {
        ((TextBox)myDetailsView.FindControl("date_time")).Text = DateTime.Now.ToString("d");     
    }
}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2-05-31 17:00

还是不能给C_ID赋值,希望能和你联系!我的QQ:892113807

John0737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7:14
其他回答(1)
0

谢谢!在你的启发下我已解决!

John0737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5-31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