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白请教:怎么查看备份数据库文件里面的数据结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4 16:55

现有文件:数据备份文件(这是一个软件项目的备份数据库文件,说是oracle的,我现在有个SQL server 数据库,文件导入不了,所以看不见)
需求:我想看看这个文件里的数据结构,表结构,字段类型等。

小四儿的主页 小四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2-06-01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dmp文件,那是不可以导入到SQL Server的,你得把它恢复到Oracle服务器上,然后可以用Oracle客户端工具如PL/SQL等查看。

此时也可以通过微软提供的免费工具SSMA将对应的Oracle导入到SQL Server服务器上,再进行研究。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hh313198.aspx

http://blogs.msdn.com/b/sqlcrd/archive/2011/04/12/sql-server-2008-ssma-oracle-sql-server.aspx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2-06-01 09:37
其他回答(1)
0

导出为sql语句可以看见代码

小四儿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10-28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