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3 默认路由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7:03

默认路由是{controller}/{action}/{id}

我现在做一个IP查询工具时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ip/serarch/www.postcha.com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ip/serarch/http://www.postcha.com的时候就直接不显示页面了。好像是碰到“/”又分隔了。能不能把后面的http://www.postcha.com也作为id来传?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01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http://www.postcha.com进行UrlEncod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79 | 2012-06-01 22:58

从form传过去http://www.postcha.com这样的没问题,因为我在action中处理了,最后的id会变成www.postcha.com。现在主要是用户如果直接修改URL地址,action中的方法就不会处理,直接是404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03 17:28
其他回答(2)
0

这里最好用js对参数uriEncode后再放入地址中跳转。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6-01 22:50
0

{controller}/{action}/{*id}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1 2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