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MVC+mongodb的开源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3 22:27

求一个MVC+mongodb的开源项目,最好是有名的

找了很久,没找到,特求.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02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fish-li/archive/2011/06/26/2090800.html

要用MONGODB,这个文档应该能给你帮助。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2 11:58
其他回答(1)
0

找到两个:

一个是中文的:MongoDB on Asp.Net MVC3

一个是英文的:A MongoDB Tutorial using C# and ASP.NET MVC

都有源代码下载。

dudu | 园豆:37697 (高人七级) | 2012-06-02 10:43

谢谢DUDU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6-0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