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到有人问,我也问问,以我的水平能拿多少薪水(北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12:09

大学刚毕业,手头作品一个小项目,一个中等项目.

C#、jQuery(Ajax)、T-SQL(含存储过程、触发器)、DIV+CSS2.0

可独立完成中小型项目。

本科

Kevin.Choi的主页 Kevin.Ch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04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5K——5K

收获园豆:8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3 | 2012-06-04 09:21
其他回答(1)
0

今年毕业的吗?

收获园豆:2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04 09:07

嗯.12年毕业.

支持(0) 反对(0)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4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