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异步I/O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6 17:51

我想知道对于有比较耗时数据库操作的页面,同步I/O到底在多大程度上阻碍了性能,只听说过“windows的线程很贵”,但究竟怎么贵法,没有概念,能不能提供点资料,定量的最后。

还有大家平时都用异步方式读写数据库吗?是不是比同步麻烦很多?如果偷懒用同步方式,会不会被公司开除?

谢谢。

问题补充: 谢谢5yplan,但我问的不是“通常流量统计、在线用户”。我问的是生成页面时的耗时操作,比如调用web service,读写数据库时的阻塞i/o和异步i/o问题。
yushih的主页 yushih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1-08 1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异步操作数据库是可以的。

但是你要确定在操作数据库结束之前,程序向下进行不会影响业务逻辑。

下面代码是异步操作数据库的示例,希望对你有用。

在连接字符串中加入Asynchronous Processing = true;

 

Code

 

 

 

West | 小虾三级 |园豆:1095 | 2008-11-10 11:43
其他回答(1)
0

根据需要,通常流量统计、在线用户等等会采用类似任务计划的方式(JOB机制)进行批量处理。~~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8-11-08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