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3:22

^\d+$

这个正则表达式是匹配什么样的数据的?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06-04 0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  表示匹配0--9的数字

+ 表示匹配一次或者多次

^ $ 表示从字符串开始到字符串结尾的匹配

综合起来就是:一个或多个由0-9组成的字符串。并且是从开始到结尾全部匹配。

奖励园豆:5
土豆屋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2-06-04 10:43
其他回答(1)
2

一个或多个由0-9组成的字符串。并且是从开始到结尾全部匹配。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6-04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