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置为公开的内容显示,不公开的隐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7:56

祈愿的内容,当用户选择显示的时候就在页面上显示完整的祈愿,用户选择不显示的时候显示为用“户名xx隐藏了祈愿内容”,该如何来实现呢?这个页面用LivsView控件来显示内容,求思路,本人新人。。。

zero@的主页 z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6-04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存储 是否隐藏 这个字段 (flag);

写个函数方法 首先判断 flag 是否隐藏  隐藏就 不显示(或者赋值空字符串);不隐藏就显示咯;

在Listview 里面调用就OK了

收获园豆:10
天真浪浪 | 小虾三级 |园豆:950 | 2012-06-04 11:54

这个函数在listview里面怎么来调用呢?可以给个参考不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7:07
behind CODE .cs :

 /// <summary>
    /// 判断是否隐藏
    /// </summary>
    /// <param name="flag">数据库绑定的flag值true为隐藏false为显示</param>
    /// <param name="str">数据库存取的内容(即需要显示的内容)</param>
    /// <returns></returns>
    public string checkFlg(string flag, string str)
    {
        if (flag=="true")
        {
            return "";
        }
        else
        {
            return str;
        }
    }



   页面
       :
    <%#checkFlg( Eval("flag").Tostring(), Eval("content").Tostring()%>

 

@zero@: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6-04 17:32

@天真浪浪: 也可以 在数据绑定时做 判断;把需要隐藏的 内容替换掉;

再绑定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6-04 17:35

@天真浪浪: 谢谢,新人不知道那个ID参数在aspx前端页面该怎么传,现在明白了,多谢!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7:56
其他回答(2)
0
 $("input:eq(0)").click(function(){
  $("div").add("img").slideUp(1000);
 });
 $("input:eq(1)").click(function(){
  $("div").add("img").slideDown(1000);
 });

或者:
 $("input:eq(2)").click(function(){
  $("div").add("img").hide(1000);
 });
 $("input:eq(3)").click(function(){
  $("div").add("img").show(1000);
 });

http://blog.csdn.net/guoquanyou/article/details/3110840

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jquery_effects.asp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6-04 10:24

谢谢你的回答,我问的不是点击全部显示全部内容,我问的是在后台LivstView代码中如何处理,数据库中有一个显示隐藏的字段,int的,0代表用户选择了内容隐藏,1代码显示,然后取出数据后该如何来进行处理呢?

支持(0) 反对(0)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0:30

@zero@: 用linq把字段为0的过滤掉。再绑定。

支持(0) 反对(0)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6-04 14:04
0

目测是webform,所以,可先在后台写一个函数,该函数可根据输入的值来生成一个字符串来返回,在listview的模板中调用该函数,生成输出的html即可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6-04 10:46

汗,这个肯定是webform啊,难道你以为是winform?如果可以给点详细的

支持(0) 反对(0)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