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弹出日历框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15:32

调用js点击textbox弹出日历框,确定js没问题

但只能弹出

求解有可能是什么问题

在线等答案。

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04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楼主非常确定js没有问题,能弹出窗口,说明js调用时没有问题的,那么就很可能是js里面文件或者图片的路径出现了问题。一般能调出,但不能全部显示的错误,基本上都是路径问题了

奖励园豆:5
墨猦 | 小虾三级 |园豆:668 | 2012-06-04 12:58

确定js没有问题是因为单独能打开,显示图片没有问题,图片路径的问题稍微改下就找不到了

还有一个就是carlender1.htm在网页中单独打开没有问题,但是在vs中也显示不出来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4:50

@暗夜的萤火虫: 应该是相对路径问题吧,单独的文件没有问题,放在vs就有问题,肯定是路径问题,凡事必有因,既然图片不出,一定是哪里出题了。我用的都是My97DatePicker,对于carlender1不怎么熟悉,你可以先用绝对路径试试,然后尝试相对路径。只要是问题,就一定会被解决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4 18:45
其他回答(1)
0

用开发者工具看看是否有错误提示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6-04 11:02

这个不会了,怎么看啊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6-04 1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