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本框输入英文没问题,有时不能输入中文,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4 13:49

一朋友的网站文本框输入带有代码着色功能,输入英文没问题,但有时不能输入中文,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04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系统环境不支持中文

该控件不支持中文

控件有BUG,对中文支持不理想。

应用中的策略导致不接受中文。

收获园豆:3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4 12:57
其他回答(1)
0

1.可能是通过控件样式来设置的

    <input onpaste="return false" ondragenter="return false"  style="ime-mode:disabled">

 提示:设置ime-mode为disabled的意思是禁止在输入时禁止用户激活输入中文,韩文,日文等的输入法(IME)状态,因为这个只能检测到键盘的输入,对通过鼠标操作的粘贴和拖放无效。

2.在松开按键时用脚本检查文本框的值,只保留Unicode编码在0和255之间的字符

3.把中文字符替换为空

楼主说的情况,应该是样式问题,浏览器兼容问题,兼容的话就不可以输入,不兼容的话就可以输入

收获园豆:2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4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