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文章"自动发布到多个博客"的程序代码或实现思路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9 13:15

我想做个软件或网站,可以将一篇文章同时发布到国内的多个博客(如新浪,163,百度等)上,有没有人做过类试的,指导下我,有程序的话请发到
codemo@126.com
分还可以加,知道的都发发言啊

代码示例的主页 代码示例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08-11-08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63 博客园都可用windows live writter 符合协议就好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11-08 22:28
其他回答(1)
0

大部分博客都是支持标准协议的,这个比较好办,但是也总有很多是不支持的,比如搜狐,只能自己去使用程序自动登录、发文,原理、问题和解决看另一篇你的问题,就是那个注册一堆网站帐号的那个问题

PS:群发博客这个功能,我上家公司有人做过,一C++牛人,做得很辛苦,博客模板经常变,当你要维护十几甚至几十家博客时,那是一个噩梦,请做好准备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0 0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