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局域网如何连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5 18:36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如何在局域网中连接其他人的数据库(sql server 2005)

一束紫罗兰的主页 一束紫罗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6-04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确认在数据库服务器本机连接数据库是OK的。

其次,当然你得有数据库服务器的IP地址

最后,就是嬴政(嘿嘿winzheng)说的,看下数据库的 远程服务是否已经开启,这个在SQL2005里,默认是关闭的(好像2008默认是打开,就2005是这样),通过SQL的一个配置工具(在开始菜单里SQL的分类下有,具体的倒是忘记了,05年的事情了啊,呵呵)。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5 08:12

嬴政这个名字不错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2-06-05 17:17

@dudu: 嘿嘿,我都遗憾没弄上这个ID。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5 17:23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

一束紫罗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8:30
其他回答(2)
0

看看数据库远程访问是否开启。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2-06-05 07:23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一束紫罗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8:28
0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2-06-05 17:17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一束紫罗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