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中怎样实现数据库数据更新后自动通知UI重新绑定数据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5 21:30

像这样的功能要怎么实现?希望大神们给点建议!

BoyLife的主页 Boy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06-05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 INotifyPropertyChanged 接口就行了吧,INotifyPropertyChanging接口可选。

收获园豆:5
Untitled | 初学一级 |园豆:101 | 2012-06-05 09:20
其他回答(1)
0

MVVM设计模式充分的阐述了这一点。

你深入了解下MVVM,做WPF开发,不深入了解MVVM模式,在开发上会很辛苦,可以说MVVM模式是为WPF数据处理应用开发量身定制的。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5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