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esion start 什么时候触发?seesion["user"]过期怎么办?很多页面都有? 能不能在通道里或global里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9 10:26

1.seesion start 什么时候触发?
2.seesion["user"]过期怎么办?
3.很多页面都有? 能不能在通道里或global里处理?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esion start在访问网站时,或者说浏览器加载完毕,可以用cookie和sesion同时保存数据,session从cookie中读取。

global只执行一次

或者你只能放在Application中

奖励园豆:5
MingHao_Hu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2-06-05 10:01
其他回答(1)
0

过期就让他退出.每个页面都要加判断吗?不需要,自建个页面,然后放入如下代码:

 public class BasePage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Init(EventArgs e)
        {

            //Response.Redirect("Login.aspx");

            if (!BaseLogin.isHaveLogin())
            {
                //HttpContext.Current.Response.Write("<script>alert('非法访问,请重新登陆系统!@_@');location.href='Default.aspx';</script>");
                Response.Redirect("~/Default.aspx", true);

            }
            base.OnInit(e);

        }
}

然后CTRL+H替换System.Web.UI.Page 为Basepage就可以了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06-05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