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相关书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3 14:53

公司要组织买技术方面的书籍,asp。net相关的书籍哪本好呢

luckydd的主页 luckydd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6-05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ro C# 2008 and the .NET 3.5 Platform》必看的经典,看完这个看《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Expert C#2008 Business Objects》,《ASP.NET.3.5.MVC架构与实战》,《C#设计模式》,楼上说的《ASP.net本质论》这本的确可以忽视

收获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2-06-05 11:57
其他回答(7)
0

先弄个《c#入门经典》再说

Marbl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1:42
0

C#高级编程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06-05 11:42
1

ASP.NET方面推荐:《ASP.NET高级程序设计》《ASP.net3.5核心编程》《ASP.net本质论》等

底层点的推荐:《C#高级编程》《clr via c#《你必须知道的.NET》《深入解析C#》等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05 11:43
0

我推荐一个:《庖丁解牛:纵向切入ASP.NET 3.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目前我知道的出了两版。。。

一个asp.net程序员,首先要了解基础知识,html,css,javascript,http协议,还有就是这个自定义控件和组件了。

顾晓北 | 园豆:9922 (大侠五级) | 2012-06-05 14:20
0

系统设计相关的推荐《大话设计模式》清华版

闪电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05 15:20
0

<C# 4.0图解教程> <ASP.NET 4.0 揭秘>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6:56
0

via in c#

nevgip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