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sis 安装完成后提示是否运行程序该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5 16:49

如图的提示选择运行怎么做?而且默认的是已经打上勾的。

Daniel大东的主页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6-05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MUI函数里面的

MUI_FINISHPAGE_RUN_FUNCTION function 

定义一个function,函数里面执行 安装完成后的exe

View Code
 1   ;定义安装界面
 2   !define MUI_FINISHPAGE_RUN
 3   ;安装函数定义
 4   !define MUI_FINISHPAGE_RUN_FUNCTION "LaunchLink" 
 5   !insertmacro MUI_PAGE_FINISH
 6 
 7 
 8 ;function要写字section之后
 9 Function LaunchLink
10     ExecShell "" "$INSTDIR\run.bat"
11 FunctionEnd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2-06-05 16:48
其他回答(1)
0

这是要做 什么 安装 过程

张伟....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2-07-10 22:16

一个spp项目做得安装包。 又是你这个棒槌。

支持(0) 反对(0) Daniel大东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10-17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