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想了解一下EFCodeFirst的使用情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5 19:10
  • 一般用于ASP.NET WEB还是ASP.NET MVC中?
  • 如何进行多表操作?最好给个例子!
  • 直接映射数据库操作,里面应该使用了很多反射,效率和传统的SQL语句相差会不会很大?
  • 第一次使用这个东西,很多不明白,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请赐教,3Q!
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06-05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EF是ORM工具,与是ASP.NET WebForms还是ASP.NET MVC无关。

2. 我写过一些文章,都是多表操作 —— Entity Framework 实践系列 —— 搞好关系

3. 为什么说EF使用了很多反射?依据是什么?如果反射会带来性能影响,那ASP.NET MVC为什么大量使用反射?

4. EF生成的SQL语句有时会很复杂,甚至会带来性能问题。对于复杂查询,使用Entity Framework要慎重。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2-06-05 18:01

第一个那样问,可能是我ASP.NET WebForms没怎么看见人在用,最近开始学习MVC3,发现找到的很多例子都是用的Entity Framework!

嗯,的确MVC中运用到了很多反射,那个问了有点多此一举!

可能由于刚学,很多表的join操作用Entity Framework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对于复杂查询,我又写SQL语句,会不会有点混乱!

明天去公司好好看看你写的那博客!大致明白了一些!

非常感谢dudu站长的回复,3Q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