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编程不过英语不行,数学没学过.机械专业毕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15:30

不知道能不能学好.现在19岁.在网吧做服务员.

我是要学英语先吗???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05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找个开发的工作,工资要的低点,只要公司要你就进。当然不要去骗子公司。

英语可以边工作边学。先进一个公司。

对了,进公司前要对开发有个基础的了解。比如语言,开发工具等等。

现在有几个方向供你选择,微软平台的开发(.net平台,C#语言,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面向中小企业的应用系统开发微软平台还是不错的。

Linux平台的开发(java语言,Eclipse开发工具),面向大中小企业的应用系统开发微软平台还是不错的,相对于windows(即微软)平台来说,java的开发资源是开源的,免费的。所以成本相对低点。

PHP语言也不错,在做Web开发方面也就是网站开发方面非常棒。

JavaScript 语言是前端脚本语言,如果你想做前端工程师的话,可以专注于这门语言。配合Jquery框架,你可以相对轻松点的上位。

 

当然,还有好多语言,各有优势,你在选择平台的时候要综合考虑一下。还有,语言是相同的,你不必什么都学,可以先专其一门。

我能给你的意见也只有这些了,希望对你有用。要是我说的有什么不对的,不吝指教。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6-05 18:31

语言是相通的,我打错一个字,特此纠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05 18:32
其他回答(1)
0

只要想学好,并乐此不疲,就一定能学好。

可以一边学编程,一边学英语。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6-05 18:03

以背单词为主的哑巴英语?还是从口语holle开始呢?

支持(0) 反对(0)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5 18:09

@iia: 推荐一篇很长的文章:外语学习的真实方法及误区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6-05 18:21

@iia: 首页正好一篇关于学英语的文章:我的英语学习经验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2-06-06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