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ntity Framework Poco编程的优点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2:02

Entity Framework Poco方式编程我进行了实现,除了他能把实体模型与数据模型进行分离以外,我很难在发现他还有什么其它的优点。所以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指点指点我。

另外,实体模型与数据模型进行分离的优点又体验在哪里了呢。我在用EF1.0的时候,没有这种分离,但用起来依然感觉还不错。为什么要提倡实体模型与数据模型。

jerry-Tom的主页 jerry-Tom | 老鸟四级 | 园豆:4077
提问于:2012-06-05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取决于你所用的架构,如果用DDD(领域驱动设计)架构,先从领域模型的设计开始,这时根本没有数据库,一切皆对象,你就会体现到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的好处了。

另外,使用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还可以在运行时配置映射关系。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2-06-05 21:08

多谢du兄,小弟略微明白些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06 10:21
其他回答(1)
0

觉得很麻烦,又要写一大堆代码,已经有了数据库了。

何从何去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