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跳转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2:03

在学习MVC3中遇到一个问题,没有弄明白怎么做,现在项目里碰到啦。,问问那位知道的帮帮忙。

假如我点击某个节目跳转到点播页面时节目ID作为参数传过来啦,同时我点击一个视频时也跳转到啦这个点播页面时视频ID也作为参数通过地址栏传过来啦,问题就是都是数字我在点播页面怎么判断出哪个是节目ID哪个是视频ID,根据ID显示出想有的数据。急急急急

萧布衣的主页 萧布衣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6-05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路由设置:

/{controller}/{action}/{id},其中id是可选的?

这样增加个修改参数:

/{controller}/{action}/{type}/{id},其中,type和id都是可选的。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08:36

获取参数的时候type和id按顺序来嘛    public ActionResult Item(int type,int id)
                                                 {}这样获取吗?

萧布衣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6-06 21:08

@萧布衣: 对。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7:55
其他回答(1)
0

  那可以多传一个类型过去呀

@索卡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2-06-05 2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