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订单跟踪技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7:37

请问,有谁知道京东的订单跟踪技术是怎么实现的?要用到什么技术??

web
小小缘的主页 小小缘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2-06-05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硬件:无线PDA 无线AP 扫描 条码识别(二维码)等

软件:物流管理 订单管理  ERP/MES 共享数据。

订单的状态时通过相关的物流公司或者一些机构通过人工更新或者扫描技术等来达到实时的更新。

 相当繁杂的系统,这需要京东、物流公司、商家、运输等协作完成。

收获园豆:50
Proxima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2-07-01 00:18
其他回答(1)
0

跟踪什么?订单物品的物流信息吗?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2-06-06 16:02

跟踪订单咯,客户下订单到送货完成不是有一系列的状态吗??它是怎么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小小缘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9:53

@杨荣华: 做这类功能和系统模块,有一点是要清楚的,订单的状态一定是有相关人员以某种方式更新进系统的,比如:订单中货物的物流信息应该是和相关物流公司或者某些专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了接口统一,然后物流公司一旦更新货物的物流状态后也会同时更新到你的系统中。

支持(0) 反对(0)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2-06-07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