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字符串分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09:17

string s = "dsafdfgasd||455565";
            string reg = "||";
             string[] str = Regex.Split(s, reg, RegexOptions.IgnoreCase);
            foreach (string i in str)
                Response.Write(i.ToString());

为什么这样的结果相当于没有分割。

而string s = "dsafdfgasd||455565";
            string reg = "ga";
             string[] str = Regex.Split(s, reg, RegexOptions.IgnoreCase);
            foreach (string i in str)
                Response.Write(i.ToString());

可以分割成两个字符串呢,求正解!

小弟感激不尽

白来了123的主页 白来了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06-06 0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成:

string reg = @"\|\|";

试下看。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09:02

还真的可以了。||又不是什么特殊字符,为什么要转义呀。

求解释呗

白来了123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6-06 09:12
其他回答(1)
0

因为||是两个特殊符号组成的。单个的|在正则表达式中表示或的关系,如(a|b)表示a或b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6-06 09:1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白来了123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6-06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